close

今天再來比較一下最初和矯正滿3個月多的差別吧!

做比較圖真的挺累的⋯因為每張都長得很像😂😂

光是做這些圖片就耗費我30分鐘起跳!

回歸正題,先看臉型吧~這是正面不笑的樣子

  因為我戴牙套之前都習慣用右邊咬(照片是左邊)

戴牙套之後發現用左邊咬(照片是右邊)比較好咬、不會勾嘴皮

結果原本那一側的咀嚼肌消很多呢!!

下巴也跑出來了!但最近可能巧克力吃太過量所以臉完全沒變瘦😂😂

真的要克制了啦!

然後是正面露齒笑 

謝天謝地我的嬰兒肥消了😂哈哈哈

可是臉沒變瘦嗚嗚 原諒我過年吃太多

然後是側臉照

我的老天鵝啊真是一大進步!!

厚道幾乎要消失了好讚啊!開始能接受自己的側臉了😂

接下來看看牙齒的照片吧!

 

下巴正慢慢收回來中

原本被擠得太裡面的牙齒也連起來了!

 

上排牙齒蠻有差別的耶!虎牙已經完全拉下來了

線條也變得比較圓~但左後方那顆實在太歪了所以還是連不到⋯沒關係,來日方長! 

 下排牙齒拔了左右各一顆;還在努力關縫中!

這期間真的很痛苦,因為現階段剛好和上排卡在一起

咀嚼時上下排都會不小心敲到,超痛的啦!!

求求你趕快關起來吧😭 

 

然後是左側牙齒,那顆倒插竹筍非常給力

已經拉得差不多了!

這裡也能看到下排拉出的縫,快關起來吧~

 

右側則是上排牙齒連起來了,下排牙齒也拉得蠻裡面的

就等前面四顆牙齒往後退囉!

那麼這些就是三個月以來的差別,各位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