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拔牙齒是國小的事情

事隔這麼多年 拔牙齒又成為我的恐懼😭

打麻醉真的好痛 而且是插在裡面大約5秒才注射完

但幸好拔牙過程真的不會痛 可是我好緊張一直哀哀叫😂

聽到牙齒ㄆㄧㄚˋ的一聲(脫離牙齦的聲音)瞬間含淚

我健康的牙齒就這樣沒了😭😭但為了牙齒整齊就跟他拚了💪

拔完隔一天去舔 真的舔到卡在牙齦裡的牙齒了!

我問醫生說可是那顆露出來的地方那麼小 你要怎麼黏矯正器

他竟然跟我說⋯把肉掀起來黏呀!

把肉掀起來!⋯

掀起來!⋯

我崩潰啊😭😭😭下禮拜二準備面對⋯

而且剛好碰到期中考 感覺我在考的過程中會先痛暈😆

對了這是牙齒照⬇️ 不想看的話請別往下滑😂

 

 

 

 

   

你問我為什麼牙齒有黑點?很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蛀牙⋯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