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囉😂😂!! 

 

 

 

 

 

 

 

 

 (真的好亂😭😭)

首先,為什麼我說是半個牙套人呢?

因為我還沒上矯正線😂

這禮拜五就要去了⋯來定生死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軟蠟本尊!請見附圖⬇️

 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我一開始以為是液體狀😂😂

但話說矯正器沒有我想像中刮嘴耶

還在接受範圍內 有刮到肉的只有1、2個地方而已

可能我太常咬到嘴巴所以口腔組織早就變厚了😂

然後看看上和沒上矯正器的側臉差別

第一張沒戴、第二張有戴

 

  

 嗯⋯嘴唇感覺也沒有很凸

初體驗還不算差👍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