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得已只能約9/27禮拜四回診

下午4點回診完又要立刻吃晚餐上班

好操~~!還是約禮拜六回診比較實在😂

那麼這次醫師看到我又說

你橡皮筋拉的很勤哦!有點拉過頭了哈哈

我就說 蛤!但其實我最後也有點鬆懈了說😂

看來我牙齒的移動速度很快,覺得欣慰

(聽說年紀愈小,牙齒就動得愈快,看來是真的)

那這次橡皮筋又換了位子,請看以下圖片解說~

 

首先是正面照,我一直覺得我一顆門牙比較高一顆比較低耶!可能是之前拉三條橡皮筋時有靠一顆門牙去拉,另一顆一直保持原位才會這樣  

拉著橡皮筋真的很難張大嘴巴😂😂下排的前門牙還是有點歪 空間不夠大所以有點擠 不好橋位子

 

上次拔牙的牙洞已經快密合了(照片左側右下數來第二、三顆中間),大約剩0.5公分的距離

然後這次拉橡皮筋的位子變了 準備讓右下數來第三顆牙齒歸位囉~

 

就是這顆當初講的倒插竹筍  準備讓他回歸正途啦!!

醫師說這裡牙縫太大要拉讓他們密合

好期待密合的那天 因為這部分上下排咬不到

所以有時候牙齒超癢很想上下排給他磨牙一下!

(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那這裡(右側)位子仍然不變,可能是還有點縫隙吧!

  

然後是由下往上拍的角度,是不是整齊許多了呢!

上排往右偏(照片是左偏)的角度也快拉正了!

我覺得很可以👍

 

下次10/20回診,另外錢繳到剩3萬啦可喜可賀!!

大家下次見^_^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