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隔天才找時間發文😂


廢話不多說,萬眾矚目的橡皮筋⋯⋯終於登場了!

想當初我一直問醫師我能用橡皮筋了沒😂(我好煩)

他就一直說 要用時會跟你說~~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吧!快進入五個月時才用

應該算是正常時間(吧?

來看看橡皮筋本人吧!

  

醫師說要把四顆前牙拉左邊一點去對齊中線

所以是用對中線的橡皮筋

老實說,剛綁的當下我還覺得很開心很新奇

但隔天就變調啦!吃東西還要拆下來有夠麻煩

而且每次重勾回去都特別痛啊嗚嗚😭

醫師說一天換一個 吃東西、刷牙時不用勾橡皮筋,其他時間包含睡覺都要一直勾著

因為橡皮筋太小了 拔下來不好收納 醫師就建議買個藥盒之類的先裝起來 但我用乾淨的隱形眼鏡盒裝😂

還有橡皮筋不能碰水 會失去彈性唷

那現在來看看牙齒照吧~






   

我無法改變下巴歪的事實 有點傷心(正顎手術才行 但是太貴)

醫師說拉的過程中前牙會產生牙縫 要做好心理準備

還有我牙結石好多 看起來有點可怕 醫師說下次去要洗牙😭

  

這邊是左側~我發現勾橡皮筋蠻容易上手的

我才勾第三次就不需要看鏡子了😂😂

  

右側倒是沒什麼改變 只有我的下巴歪的有點誇張

  

正面的樣子~上排好歪唷😂

要把前面四顆(不包括虎牙)拉往左邊一點

  

張開到這樣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我發現勾橡皮筋都不能拍內側的照片😭

  

這是更左邊一點的角度

這是新角度😂用來看看有沒有對中線

嗯~還是差很多

圖片就這樣子了!下次回診是5/9 晚上8點

大家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