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多到炸出來!我等了1小時又5分鐘才輪到我

等到超想睡😭😭

但幸好這次看診超神速(也意味著微調啦~)

醫師看到牙齒第一眼就說:哇!你很認真在拉橡皮筋哦~而且你的牙齒移動好快!就讓你休息一個月不拉吧~

這段話根本是救贖!!超開心❤️

(殊不知我看牙齒都對中線了就偷懶3-4天沒拉 幸好沒發現😂)

 

首先來看正面咬合

中線對齊了好感動👍👍

醫師還在上排右側(照片中是左側)的牙齒們套一條

o ring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關於牙齦歪斜的部分 因為牙醫說是骨骼的問題

所以無法非常平行 我恨我的骨頭啦!!

 

張開可以發現上排歪歪的 可是醫師那樣講感覺就像無法改善?!(再重複一次:我恨我的骨頭)

 

上顎的部分醫師說下個月回診看情況把內縮的那顆牙齒拉出來 這角度看感覺門牙還是沒有置中耶(從鼻子對下來看)

 

下排的部分他說前排太擁擠了 所以要再把後面的牙齒往後拉一些給前排留空位

 

這角度可以看到中線沒有對齊鼻子啊嗚嗚

上排也偏往一邊 拜託骨頭給力點動一下好嗎

(雖然應該不可能)

真的很微調對吧!這次的小確幸是能把吃咖哩發黃的o ring換成新的+不拉橡皮筋一個月👍❤️

大家暑假見~!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