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一件事 醫師開的藥(拔牙完都要吃藥)我沒有好好吃😂抱歉 但好像也沒有影響 因為他沒有說什麼😂

先來談談那個牙洞 原以為會拿橡皮筋去拉

結果只有用O ring(我稱之為黑輪)去拉

因為O ring不像橡皮筋一樣可以每天換

所以拉比較慢一點 加上有拉大臼齒 更難移動!

來看看圖片吧~

   

 


O ring不好拍😂看到那透明的線就是了!

然後有個又喜又悲的就是——橡皮筋回歸了😭😂

快樂的是這樣代表有進度了!

悲傷的是這樣又麻煩又痛啊!!!

而且橡皮筋是拉跟上次一樣的三條齊下

覺得藍瘦香菇

 

一段時間沒拉又歪回去了😭

這代表療程結束的維持器真的不要偷懶!

然後看看咬合程度

  

這部分還得好好加油 一定把上排要拉進來!


醫師交代我三個禮拜後就要回診(一般來說都是4個禮拜一次)

可能是要再拉缺牙的O ring

我其實巴不得趕快回診

因為希望療程能趕快結束😂

那麼大家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