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的日子終於滿一年了😭

說快也還好說慢也不慢!

complain一下

這次來回診有爸爸帶他兒子來看診

結果兒子在診所亂跑亂滾亂玩車子

把等候椅當跑道在那邊咻咻咻

結果爸爸也不阻止 反而自己看影片開超大聲

我真的傻眼=___=


那切入正題啦!

這次橡皮筋的位置除了中線之外都有變

請看圖~


 

這次拉中線有點偷懶XD

所以沒有很正 接下來這個月還是得繼續拉


上排左側的牙縫已經關了!但醫師說可以再緊密一點

所以會再多拉一些


  

下排我覺得沒什麼差😂就是下排前牙有點歪的感覺

看以後再慢慢拉他回來(目前醫師沒有要動他們的意思)


右側牙齒的橡皮筋由前後變成拉上下

要讓上下排的縫隙再緊密些


左側則是最新手法 三角形綁法😂😂

這個形狀超難勾的QQ

看來以後一定要照鏡子了😂

   

由下往上拍的角度也快密合了!

因為咬合不正的關係現在給他硬扳成正確的位置

真的要花非常多時間⋯而且中線只要一個月沒拉

就會再歪回去

這讓我想到以後帶維持器真的不能偷懶⋯

否則中線歪了我會嘔死阿!!!


結束前題外話

醫師:這次拉的角度會比較耗時,五個禮拜後再回診吧~

我:蛤!五個禮拜!

醫師:幹嘛?你喜歡過來唷?(震驚)

我:嗯!!(心想:這樣矯正才會有進度💓)

醫師:好啦那還是照舊四個禮拜後回診XD


耶!!有誰跟我一樣這麼愛看牙醫的嗎?哈哈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