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和自己說聲抱歉!!

1/26回診當天我在滑手機睡覺

睡到一半驚醒想到忘了回診!

然後剛好遇到年假所以只好改到2/11⋯

對不起😭😭我在拖自己的療程

而且我還蛀牙了天啊

都怪我沒有乖乖用牙間刷

幸好沒有太嚴重 補一補就好

現在超平整 讚👍

 

來上圖吧!!

 

   

這邊的倒三角因為上次被拉到有牙縫出來

只好往前一格繼續拉 順便把o ring再拿出來啦!

這次上排全部都掛o ring了 現在有點緊緊的

但掛著就不會有牙縫產生

這邊因為上下咬合還有空間

所以保持不變繼續拉

    

這邊則是合得差不多了!

把牙縫關起來就好

  

看看這整齊的排列 跟一開始差太多了啦😭

感動落淚

 

下排感覺前幾顆有點擠 沒有對中線

後續再調整吧~

  

咬合整齊度非常OK 只是有顆門牙有點凸

之後再跟醫師反應

 

總結一下

醫師說我的牙齒非常配合 很好拉

到目前為止已經戴了一年兩個月又27天

我直接算1.3年😂

醫師說!!!再不到一年就可以拆牙套了哦哦哦哦哦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騙人就是

看很多牙套日記都說醫師騙人😂

會一直說下次拆下次拆

然後又過了半年(誤

那麼大家2/11見啦!我絕對不能再忘記回診了!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