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要到了!

沒錯!下一次確定沒有要變動哪些地方的話就可以拆牙套印齒模做維持器了(⁎⁍̴̛ᴗ⁍̴̛⁎)!!!!

比我預期的短!因為醫師說我牙齒很好移動~大家一起拍拍手!😂😂😂

今天只有兩張回診照片

下一次確定拆完會整理每一次回診的完整比對照

原先我想調整的地方有非常多⋯讓醫師看到直說我很用心 做了一堆筆記😂

以下是我的筆記們 

  

 

  

然後醫師說了一堆打擊我的話(誤)

因為我期望的除了磨小牙齒以外

通通都是要正顎手術才能做到!!!

我氣!為什麼我沒有30萬😭

所以最後只磨了兩顆牙齒⋯(為了對稱平整)

下次回診應該會再磨幾顆

因為以前錯咬的關係

所以有些應該靠從小到大慢慢磨的牙齒沒有磨到

現在矯正回來會凹凹凸凸的不好看

 

這顆門牙原先有一個角角 現在已經磨掉了

但下次應該會磨更多 直到跟另一顆牙齒平行

   

這裡真的很難看出來😂😂

會磨掉這裡是因為有個地方一直卡著讓縫隙無法關

雖然可以靠以後牙齒自然磨合而關縫隙

但醫師說時間會很久 所以就直接磨了!

再觀察一個月看會不會更密合

所以下次回診就是把不對稱、有缺角、有凸起的地方磨掉之後就可以拆牙套啦!

雖然真的很想讓咬合更對齊一點 下巴更正一點⋯

但還是⋯等以後有閒錢再說😂😂(窮人的哀怨)

很高興我維持記牙套日記這個習慣成功走到最後了!

謝謝一路上一直看我文章的人

想到N年以後也能回顧這本日記

就覺得堅持下去很值得👍

畢竟能從頭到尾都持續紀錄的人真的很少 哈哈

我不會想念牙套的 我超想趕快擺脫牙套的啦!!

4/1再見:)

arrow
arrow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