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年七個月總算拆牙套了!

總紀錄耗費2天才完成!累死XD

先看拆掉的樣子

超黃的啦但沒關係我已經買好美白牙膏了!

(照片已經處理過 沒有黃黃的樣子) 

            

超!整!齊!的!

只差我的下巴變正就好了😂

我已經很滿意了(⁎⁍̴̛ᴗ⁍̴̛⁎)  

完美的側臉!!我甚至愛側臉大於正臉!!

請忽略肥美的嘴邊肉!

戴牙套臉會變小是騙人的!嗚嗚嗚嗚

第一眼看就是  下巴歪=_=

臉很圓 哈哈哈


以下是矯正完的齒模!

左側有點空隙 但我覺得再用橡皮筋拉已經是極限了

只能等他以後慢慢合起來

      


接下來是全程比對圖

有幾個月沒拍到 好可惜

有點點不完整 但還是看得出變化啦!

順序是左1右2 接著第二排左3 右4

依序下去            

                   

最後是臉型比較 

  

為什麼最後一張是大理石圖呢 因為要湊雙數張比較好排版哈哈哈

臉型有種 胖—>瘦—>胖的感覺

側臉超~~~~~~~滿意👍👍👍


—————————————

 

薑薑!這是我的維持器 剛用清水洗過

醫師說全透明的那個容易壞 而且味道重

所以沒有幫我用那副

這個戴上去真的會大舌頭

而且塑膠部分一直抵著上下顎

一開始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後來就還好了~

醫師說前三個月只有吃飯不用戴

其他任何時間包括睡覺都要戴

三個月以後只要睡覺戴

滿一年後兩週減少一次戴的次數

第一週六天睡覺戴、第三週五天睡覺戴

以此類推

之後只要一個禮拜挑一天睡覺戴就好

如果要想一直保持整齊當然就是戴一輩子啦!            

那就更新到這裡結束囉<3

搞不好之後還會有美白前後的比較圖

再看看吧!各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