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2/22回診的

結果牙醫臨時有事把那天的約診都排開了

只好等到25號!

牙醫看了看我左側的上下咬合還是有點縫隙

原本叫我再拉橡皮筋一個月看看

可是自從他說快要拆的時候就莫名其妙等不及了!

真是說話的魔力啊

他說先拆牙套的話要等沒有帶維持器才會慢慢關那個牙縫

既然是早關晚關的問題的話

那當然是先拆,以後再等他關牙縫啦!!!

所以醫師問我現在要不要印齒模了

我就很爽快的跟醫師說:「印吧!」

醫師是先印齒模,等下週齒模送來了再拆牙套

這次印齒模超不舒服

喉嚨一直被藻膠(齒模材料)抵著很不舒服

大概停留約30秒就會變硬,就印好了!

接著醫師拿粗線把每顆牙齒都固定起來

讓他們不亂跑,靜待下禮拜五回診拆牙套囉!

很刺激的是拆牙套隔天就要參加大考

感覺考試期間會一直舔牙齒分心,哈哈哈

來上圖片吧!下次就是無牙套成品照了❤️

 


  

          

只有之前門牙補的地方掉了,下次回診要補

其他就沒問題了!

側面看戽斗也消失了! 

忽略我肥美的嘴邊肉,哈哈哈哈

帶牙套會瘦是騙人的

最多就是臉型改變而已

大家5/3見囉!下次會順便上1年6個月所有的進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