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原以為可以拆了!

沒想到醫師說我牙齒還可以再拉

所以他想要再讓上下咬合再密一點

好吧我妥協😂😂

原本我是想讓咬合隨著時間上下慢慢磨達到密合狀態

但醫師我牙齒超好配合(?

所以還是再拉三個禮拜看看!

讓我們一起看看牙齒的極限!!

另外這次又調整了勾橡皮筋的位置以及磨那些不平整的牙齒們

讓我們一起看看圖片吧!




   

正面咬合可以清楚看到牙齒左側有做調整

原先是勾三顆牙齒

現在只要勾上下兩顆就好

這裡已經定型不會有變化了

但為求各個角度還是拍一下

  

大家看看 門牙磨到幾乎平行了!

這樣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 一高一低不會太明顯

還有下排前牙也有磨一點點

可能突然磨它牙齒變好敏感 甚至會痛

早知道下排就不磨了 反正咬起來也看不到😂      

左右兩側的上下密合度就是醫師想改進的地方

我是看不出來有多開啦⋯但既然醫師想讓牙齒更整齊好看

好 我全力配合! 

這裡有顆門牙比較凸

醫師是說也許不是比較凸

而是厚薄不一 看起來會有落差

我從牙齒後面舔去大概感覺一下的確是平行的

所以只能怪有顆牙齒比較厚⋯

好吧反正正面看不明顯就好 不管了😂

(戴到最後想拆牙套都會變得很佛系)


有個題外話 聽說護理師看過我的網誌耶!

好害羞哈哈哈哈 希望我沒有亂講什麼被他們知道(誤)

醫師說他有很多同事也會寫網誌

現在真的很普遍呢!


最後想說的是我已經沒有任何問題或想改進的地方了

希望月底回診可以拆牙套😭

4/22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